這次網拍+專櫃購入四套aimer feel 的內衣,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拍出來分享一下






這四套都非常的好穿,上面兩張是我在專櫃試穿很喜歡買下的兩套打完折扣大概3300

下面兩張是我在之後在網拍看到轉賣,是我的size,而且花色我很喜歡,就立刻下標
兩套跟同一個賣家購入,面交是1800元


日本內衣我都穿75B,傳說中日本的內衣牌子不是歡樂杯嗎
而且我又是屬於胖子小胸部的那一種,胖都沒胖在胸部,直到遇到這個牌子
讓我跟我的溝相認


那先來介紹第一套,粉紅豹紋俏皮內衣






花色真的很鮮豔,我很喜歡,我忘記拍出這件的墊,它是四款裡面墊最不厚的

穿起來很舒服,相對的效果也就沒那麼驚人



特喜歡內褲的褲頭,露出來也不會尷尬,我覺得好看的








尷尬的實穿照要來了


















穿起來很好看,但畢竟沒試穿過,是買轉賣的,所以有點不合我胸型






可以看到我手指的地方,右邊有個小地方空空的,沒有填滿的感覺

但左邊不會,可能我胸部一大一小吧




除了這個,其他我都覺得還ok






側面照是我喜歡那種渾圓的胸部感,稍微托高又不會太誇張那種









內衣下緣的設計,很美式的風格,是我第一次購入這種樣式,很喜歡






肩帶是雙肩帶設計,一黑一紅,穿寬鬆的衣服也就不怕露出不好看的肩帶了






正面效果還不賴,喜歡這款設計的,可以去看專櫃還有沒有貨





第二套是湖水綠的





這件很顯白





也是四套裡面墊最厚的,但穿起來不會不舒服

雖然墊最後,穿起來也不會爆到很誇張,效果我覺得剛好




尷尬的實穿





















這是正面照,稍微撥一下,胸形就出來了


這張相機調錯,黃光感很重










這張雖然有點白,不過實際上內衣的顏色差不多就是這樣

白雖白還是可以看到溝的樣子









這套是我唯一可以去嚇男友的內衣了,很集中又不會爆到很誇張








側面也有我要的渾圓感






這個角度就有點誇張 ,是件可以集中又托高的優秀內衣阿








內衣的帶子整件都是很舒服的蕾絲,不會卡肉也不會刮肉,穿起來很舒適


這件內衣我有在專櫃試穿,小姐大力跟我推薦,不過最後我選另外兩套
沒想到之後在網路看到這件全新轉賣,就立刻買下,一切都是緣份阿



以上兩件是網拍轉賣哦




接下來繼續分享專櫃購入的兩款吧


第一套









很明顯可以看出內褲和內衣不是同一套
因為內褲沒貨了,小姐幫我找相似款可以搭配的




內衣的蕾絲我很喜歡,中間還有可愛的蝴蝶結



墊也是屬於厚實款





內褲非常--------好看,第一次看到蝴蝶結也可以這麼性感




那實穿照要來了




















這款我覺得只有集中效果,沒有托高


穿起來我也滿喜歡
















稍微用力撥一下,胸型就更明顯







肩帶是safe的黑肩帶





肩帶下襬也滿寬的,穿起來很舒適




接下來第二套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我的第一套正紅內衣,美阿好美阿!!!!






好喜歡這種有點雙層設計感




內褲也太好看了,兩層蕾絲 ,蝴蝶結也是厚實感,喜歡這一整套



直接來實穿照囉


















真的是太顯白的一套內衣了,胸部雖然不會很炸,但穿起來有點小小性感
26歲開始想選好多這種風格的內衣





這套雖然沒有前三套的集中,但卻是我最喜歡的





這一大片蕾絲真的好舒服,又不擠肉






肩帶是很辣的紅色






撥個兩下 效果不錯






側面效果也不錯
很喜歡這套內衣,專櫃不知還有沒有貨,或是請別人代買囉




久聞aimer feel內衣的威力,兩個禮拜前去逛百貨公司
因為最近有瘦一點,想去量size,也想請專櫃小姐教我穿內衣的方式
剛好就踏入aimer feel了,先是請小姐量,然後跟她說自己想要那種效果的內衣

如果當天你有想試穿內衣的打算,出門一定要穿著穿脫方便的內衣哦
不然你試穿到第二套第三套,就會覺得麻煩不想試穿了

可以的話也穿個短褲短裙或是牛仔褲好了

我那天試穿內衣前,小姐說穿好她會進來幫我看,因為我只穿洋裝
下半身不想被看到,她就把櫃上的睡褲先借我套,害羞的人就記得要穿下半身


小姐發現我穿內衣的姿勢不對, 教了我好久,之後我自己穿都要照她交的方法撥和調

效果真的差----------------------------好多阿


在此推薦南西三越二館aimer feel的專櫃小姐,名字我竟然忘了看
但本人有點小小小的像常盤貴子,很親切,有耐心

她發現你穿內衣方法不對,會幫你撥胸部,是整個手伸近你內衣裡面那種

會害羞的,也要記得先跟她說


我自己是沒做好心理準備就被撥,但也不會有怪異的感覺就是了


她是我的恩人,她讓我跟我的溝相認


這樣說或許很誇張,但如果櫃上前有香油錢桶,我一定會投個500表示我的感激



說完一大段話,那就趁勢來分享我之前在香港專櫃購入的內衣吧


牌子是bla bla bra,我在尖沙咀的商場 The one裡面逛到的

當時專櫃小姐跟我說設計師是香港人,只有香港有櫃,我逛了一下,內衣設計很好看.就買了兩套


照著aimer feel小姐教我穿內衣的方法,效果竟然非常不賴





直接兩套分享實穿了







很騷包的顏色
我喜歡顏色和肩帶設計就買了





肩帶做了兩條,一條是桃紅色,另一條黑色可以繞頸
















非常喜歡這件內衣側面的角度



另一套











以前穿這套都沒有這種很炸的感覺,穿內衣的方法真的好重要阿

再次感謝我的恩人

這件很飽滿,輕輕撥一下胸型立刻集中又挺














雖然這樣說很厚臉皮,但我覺得我的胸部大小剛好不會太肉感,胸型也還ok也哈哈哈



以上就是六套內衣分享了


都是我的愛將



祝大家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