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找可以看到101景色的餐廳用餐
滿喜歡馬可波羅這間餐廳的設計

靠窗的景色滿好,可以從高往下俯瞰,怕高的人請斟酌


我打電話訂位時有特別告知希望坐靠窗 可以看到101

從遠企飯店的門口進去,坐到38樓



從這個門進去就是了



位置很好也,天氣再晴朗一點就完美了









周日的中午用餐人數好少,餐廳給人很明亮的感覺 亮白的椅子配上紅水杯





假日的菜單只有這一張,上面是雙人分享餐

我們仔細考慮過後



都想點1199元的這份菜單

可選開胃菜,湯品,燉飯or義大利麵,甜點,紅白酒or啤酒or無酒精飲料一杯
主菜是综合碳烤拼盤


選好之後,服務生會先問說要氣泡礦泉水還是無氣泡的



這是我們點的無氣泡礦泉水


餐前麵包很快先送上來





三種麵包加上兩種沾醬

送麵包的時候我去廁所 朋友大腦容量應該很微小 服務生有講過沾醬
但我朋友全忘記

我只知道左邊是橄欖油 沾著麵包吃還不錯 右邊我吃不出來
口味偏酸 很開胃




中間的這個麵包最好吃 雖然我討厭黑橄欖,但這麵包沒有奇怪的味道





義大利料理的名字都好長
這個前菜叫做帕馬森舒芙蕾櫬蕃茄及蘆筍

舒芙蕾有起司味,搭上番茄味的沾醬配上蘆筍吃好好吃哦
是想像不出來的味道 有讓我驚喜




這一道前菜好吃 名字又是很長 牛菲力薄片佐鮪魚醬

滿好吃的 這個比舒芙蕾更開胃,牛肉片很薄捲起來吃的時候要有技巧
橄欖油適中,增添華順的口感卻不油膩

前菜還不錯 份量也剛好






湯我們都選一樣的牛肉雞肉清湯襯手工火腿餃

湯喝起來很清,牛肉味偏重,手工餃很小一個味道十足

目前兩人都有點飽意


服務生都會等我們用餐完收盤子 不會讓我們桌面亂又擠


下一道菜 我們一個選牛菌菇燉飯 一個選義大利肉醬麵佐起司醬





用不同角度拍 感覺燉飯很大碗



其實份量不大哦




我必須說這是我吃過最道地的燉飯
何為道地,我剛還上網查,傳統的燉飯米粒會偏硬,感覺很像沒有全熟
粒粒分明,說真的 吃不太習慣,我喜歡米粒幾乎煮到軟透那種

牛菌菇好好吃,我愛這菇味




肉醬麵safe款,就大概知道它的味道了,沒有驚喜



麵條Q彈,味道不錯,但就是安全款的


好了吃完休息大概10分鐘,综合拼盤也是需要時間去烤的 急不得




裡面有干貝 鮮蝦 紅鯛魚 烤春雞 肋眼牛排



我把食物全部攤開來照

每樣量都是一小點

鮮蝦好吃 紅鯛魚烤的好香 魚皮酥酥 烤春雞普通



干貝烤超好 裡面好軟嫩 我們最喜歡干貝 一個不夠好想再加點哦




肋眼牛排我點三分熟 切開來照
但熟度沒有控制很好 尾端的肉都硬掉

朋友的五分熟吃起來她說很硬

要去吃的人在請服務生特別註明一下熟度吧




甜點提拉米蘇 奶味再更重一點就好



歐貝拉蛋糕
咖啡味的蛋糕 阿哦我真的好討厭蛋糕要配上酸甜醬 這是個人喜好
但朋友很愛


忘了說



我們選無酒精飲料 是薑汁汽水 好喝 我以為會有可怕薑味 結果完全沒有




飲料是熱紅茶 付贈的熱牛奶好香哦

拿鐵我忘了拍




這是今天的總金額


每個月都期待跟好友開心用餐 這是努力上班的動力


滿推薦這間餐廳的

會想來試試不同的菜單





喜歡搭配酒精的人,這裡酒類也滿多的

下次想要晚上來 氣氛一定很好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