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的外套



(背影很囂張吧)

這件外套是我22歲那年在網路上買的,牌子是夢展望
價錢大概3千多,確切的金額沒有記憶了
這件外套深埋在衣櫥裡 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再穿它

現在的我26歲, 鼓起勇氣在穿這件外套

兩年前有大約拍一下這件外套 但因為當時沒辦銀卡 網誌容量不足
就把那篇文刪掉了

下一次穿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這次想好好來記錄一下她的美





這件外套很顯腰身,我買M號,兩年前我有點腫腫的時候穿起來很憋
現在穿起來有點鬆
實品是很淡很淡的櫻花粉,好適合穿這件去看櫻花


肩上的毛非常柔軟舒服 又不廉價




不過這種毛領缺點就是長頭髮的人一定要綁起來

不然會腫一大塊在那不好看 因為毛領很厚

我有試過頭髮沒有綁穿這件 比起來 還是頭髮綁起來比較好看










全扣釦子 和不扣釦子 我都喜歡




我喜歡大衣內裡的設計,是很美的玫瑰花樣
別種大衣裡面都是素色內裡 風吹來感覺我有花香 哈哈亂講的



下襬的蕾絲可以拆 很精緻





最喜歡背影了真的好美,但又感覺它快不屬於我的年紀了
我要常常穿它


 


這雙短靴是購物中心amai的
粗根七公分 很穩好穿,上班穿這雙都有讓我趕上捷運



顏色復古很好看
amai的鞋子都滿好穿的







26歲了還是要繼續我的風格

打扮是最快樂的一件事


祝大家新的一年 都能往自己的目標更近一步

我要再瘦五公斤 !!!


大家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