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月都會跟好友相約一次大餐,這次的大餐是我期待很久的Robin's 牛排屋 耶

一個月前就打電話去訂好位



一近晶華酒店,往裡面走一小小段路,就可以看到Robin's的招牌





最裡面是鐵板燒



這裡是牛排的座位,中午生意很好,店內有九成滿,建議用餐前先去定位吧
拍這張的時候已經快三點,已經快到餐廳的休息時間,才可以拍到空空的景象






有圓桌也有方桌,下次帶家人來用餐,我要圓桌






每個桌上都會放一塊奶油 入座後服務生會詢問你需不需要氣泡礦泉水

 
中午的菜單就只有兩面,左邊是澳洲牛右邊是美國牛








我習慣訂每家餐廳之前都會做好功課,這家牛排午餐很優惠,還有buffet,絕對可以讓你吃很飽

先選湯跟主菜

我們
選了一個洋蔥湯和龍蝦湯,主菜選美國菲力4oz 和 美國肋眼8oz

不要覺得4oz很小塊,到最後你就知道了


選好之後就可以前進沙拉吧囉


接下來圖很多,給大家參考










顏色超繽紛的沙拉吧,每個都標明蔬菜的產地,我拿了一點萵苣和玉米
被蔬菜的清脆感嚇到,沙拉吧下面撲滿冰塊,吃起來很好吃



醬沒有每個都標明名字,好友看到全白色的醬以為是優葛,沒想到是一種起司醬
她無法接受醬的味道,就這樣拿整盤的蔬菜沒動幾口就讓服務生收走了







眼花撩亂要怎麼選阿,根本每個都想嘗試



推薦燻鮭魚,好肥厚好好吃,不像有些吃到飽的,切薄薄一片
這邊的燻鮭魚很大片,吃起來很爽快,不要忘記配點酸豆和洋蔥,讚!!



蝦子我沒拿



淡菜我有吃,很新鮮,杏包菇很開胃




起司有五種,旁邊有刀子讓你自己切
我要說哦,這邊起司跟平常吃的味道完全不一樣
我拿兩種,只有一種我吃的比較習慣,一開始先切小塊嚐嚐味道

看到這邊很豐盛吧,還有甜點



冰淇淋是哈根的,當天我感冒還沒好,很可惜沒吃到




水果







甜點每個我都想拿,我以為這些甜點只是好看而已,真的也好好吃哦

好了回到座位



服務生拿兩款麵包,一個是核桃麵包,一個是香蒜麵包

核桃麵包撕開裡面夾奶油,太好吃了
香蒜麵包我一開始沒動它,等到涼了小吃ㄧ口,沒想到涼掉也好吃,就吃完了


這邊上湯和上主菜的時間我覺得很好,完全不會給人急迫的感覺




龍蝦濃湯大推
一碗裡面吃到好多塊龍蝦肉,湯很濃哦,我只想喝半碗阿,可是太好喝了
一碗喝完在吃沙拉吧都半飽了





好友的洋蔥湯,sorry不好喝阿,我喝一小口,太鹹了吧
不過洋蔥湯本來就不是我會選擇的選項,喜歡重口味的,來挑戰它吧

喝完濃湯我們又去buffet晃一下

牛排有等比較長時間



牛排送上來前,服務生會先給你一把牛排刀




耶我的菲力來了
4oz真的剛剛好,太大塊反而吃到很痛苦

這時另一個服務生會來,詢問你馬鈴薯需要什麼配料,青蔥乳酪培根





當然要選乳酪跟青蔥阿

我習慣先吃蔬菜,香菇好多汁好吃,牛排五分熟外酥內嫩,切開來沒有血水
但本人是原始人愛吃生肉,因為當天生病,不然我會點三分熟

牛排好吃,一口一口很快就吃光
馬鈴薯也很棒,連皮一起吃超香的,我愛這馬鈴薯



好友的肋眼8oz滿大塊



五分熟切開來是這樣,吃起來比菲力在多汁一點,油花比較多

我們整盤全部解決





飲料選了熱紅茶跟熱拿鐵
我推薦選紅茶,這邊紅茶是無糖,很適合搭甜點



當然不只拿這些,這是第二次去拿的

討厭吃草莓的我,竟然也有兩款草莓蛋糕我覺得還不錯

布丁大推薦好好好好吃

檯面上沒看到可以問服務生,有的話應該會補貨


太飽了

水果冰淇淋是這次的遺珠

每樣都想吃ㄧ點吃ㄧ點,差點牛排吃不下,甜點都要一人一半




這次兩人的金額


服務非常好,但我不習慣別人幫我拉椅子哈哈
服務費給的心甘情願


這次的用餐覺得很不錯

很適合過節生日來造訪,推薦給大家囉







最後

to我的十幾年好友同時也是我的美食夥伴







新的一年我們要繼續進攻美食餐廳哦
謝謝你每當我找到想吃的餐廳,你都願意陪我去

期待每個月我們的大餐吧,有我在不會讓你吃到地雷的


也祝大家都有美食好伙伴,這很重要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