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禮拜日晚上心頭上就有股淡淡的鬱悶

想到禮拜一整個人就down到B2

但是轉頭看看我櫃子上最近的小新歡,只能想著要努力工作,才能擠出錢繳卡費阿哈哈哈







買到這個組合超開心的,卡刷下去才發現這組合剩超超超少
美白之神雪肌精,快來救救我夏天被曬黑的肌膚阿




如果說美白之神是雪肌精
那爛髮的救星就是卡詩了
真的好好用,120ml我剛好買到打八折的算下來快1500
洗完髮後擦乾,吹頭髮前擦它,會讓你的爛髮變軟綿綿的秀髮



一次買四盒,真的滿有效果的美白面膜
市價沒記錯五片549
每當買一送一我就要狂囤貨
這個我在網站上找四盒差不多快1600
最後四盒都被我買走,耶



我花了大概快一萬在買這個
長期喝非-----------------常有效果
但好貴
我好狗運在非常特價的時候買它
買完隔天立刻變成30瓶3千
誰要買阿拜託,我現在庫存量只剩66瓶,有點恐慌







每個月都存不到錢阿
女生好多東西要買
不買的話又要爛髮爛臉爛身體,全身保養完都天亮

近期的每天都在研究新髮型

跟工作奮鬥!!!!!社會鋼鐵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