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底的周末 跟男朋友花蓮玩 選錯時間了寒流竟然來襲





天際有點陰陰的好可惜  干城小鎮的位置還滿好找的
可以去民宿的網頁看地圖 我是看從火車站出來要怎麼到民宿
完全沒迷路哦




從火車站租好機車騎到民宿 大概15分鐘 不迷路的話



這一棟是登記入住的地方 樓上就有幾間還滿不錯的房型

但我定的是另一排




大廳很寬敞 打掃的很乾淨




吃早餐的地方 有大窗戶可以看到戶外的草坪




這就是從窗戶外看到的景色  如果天氣在好一點就好 不過沒下雨我已經很感謝了



這間小木屋就是我們入住的地方 名字叫做是夢幻雙人木屋





一打開看到的景象  好想立刻撲向那張床



整間房間的配色很柔和 上面一層是淡粉紅的油漆
下面是淡紫色 沒有拍到天花板 是baby blue的顏色

我很喜歡 男友也不會暈眩這樣





沙發椅在床的前面 兩人坐剛剛好 但是有點高
所以我喜歡坐在地板靠在桌子前吃東西




電視也滿大的 電視櫃是白色的 跟房間風格很搭配





房間左邊的門是廁所

浴缸很大哦 兩個人都可以擠進去  但是我沒心情泡  先介紹完 最後講原因




可惜了這個浴缸





這是我從浴室的窗戶拍出去的景色
蹲馬桶無聊可以看風景發呆 哈哈哈





大致上來說我真的還滿喜歡這個民宿的




兩個人躺在躺椅上望向遠方 感覺很愜意





趁男朋友休息夠了 逼他幫我拍一堆照







有花有綠地就是最好的拍照背景








對了對了不要浪費這個草坪

就算拍照的人技術不好  可是至少拍五十張還是找的出五張好看的




有一堆腳踏車可以選 都滿新的 籃子上面都會有地圖









沿路都很漂亮 前一天晚上吃太飽的話 隔天去騎個半小時的腳踏車吧



那最後來說這家民宿幾個需要改進的地方




首先就是惹火我跟男朋友 熱水器的問題
一下子水爆熱  一下子水又很冰冷
水溫適中也不到一兩分鐘 就又開始爆熱 不然就冰冷

因為我們兩個那天很晚洗 不然很想衝去前面那一棟找老闆問一下是怎樣
3/24禮拜六  寒流來很冷的花蓮 我們就一邊一下熱一下冷 洗完澡


然後是




這就是早餐

我們沒有晚起來哦 大概八點半就到吃早餐的地方
我看有網友的遊記說 起床晚的 很多東西都沒得吃

而且這個是他們僱請的外勞準備的  煎的好油 真不好入口
我住過滿多民宿 很多早餐都是老板或是老闆娘準備 不管豐不豐盛
但有讓我們感覺到心意


每次出遊罪期待早上可以吃到豐盛美味的早餐

連飲料都是自己拿茶包去泡


早餐  零分





這間房價在週末不算貴

如果不在乎早餐的品質 也是可以前往入住 因為真的還滿美的

但記得訂房前問一下 熱水器修好沒

http://www.305.idv.tw/

這個是民速的網址 可以參考一下
另一間蜜月雙人木屋我覺得也滿漂亮的



接下來還有另一間花蓮民宿的心得  等我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