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的我課業非常繁忙,好友工作也很辛苦
唯一慰勞我們的就是美食了,一個月固定相約一次大餐

生活很忙碌,就更要吃大餐






這個月選的餐廳就是在東區的雅室牛排,出了敦化站在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綠色大招牌








店的外觀有一張大龍蝦的圖案








座位不會擁擠

忘了拍我們做的位置,是一個半圓型的座位,滿適合情侶坐的


來看看菜單吧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龍蝦雙人套餐



我愛龍蝦!!!
但好友對海鮮過敏,不然我覺得這個套餐好划算





不吃牛的人可以參考這一頁


個人習慣是每次定餐廳時會順便去看官網,先選好想吃的東西

從前菜開始 一個點 燻鮭魚凱薩沙拉 另一個點魚子醬干貝

兩個人都選一樣的酥皮蘑菇湯

主菜一個菲力牛排,朋友因為無聊的理由不吃牛排,就選了羊排


點完餐麵包最先送上





好香



我最愛麵包裡面塞奶油



酥皮濃湯一送上來,服務生很快的會把酥皮先取下來放在小盤子上

我很喜歡單吃酥皮,這裡的酥皮很好吃,有奶香味又不會很油




湯的濃度剛好,磨菇很多又大塊



朋友的沙拉 吃了一點,平凡無奇,燻鮭魚很薄一片




不管去哪間餐廳,前菜有干貝我幾乎都會選

煎的剛好,雖然是半個多月前吃了,但這個干貝嫩到我還有印象



牛排8oz滿大塊的



我點五分熟,切開是這樣

外皮酥酥的,裡面很嫩,切開沒有血水

一定要說磨菇太太太好吃了,應該是跟奶油一起炒的,很大朵吃起來爽感很夠.再加上奶油香,完美!!!









羊排



一開始會覺份量不多
但這羊排吃起來是屬於肉很厚實,又嫩,不會咬很久咬不動那種
女生吃還ok,男生就會覺得吃不飽吧




甜點一定要選熔岩巧克力



太迷人了 不甜,但會點這個的其實都是甜食人吧
巧克力醬很濃郁,配上一旁的香草冰淇淋
很完美的ending



飲料就是無聊的奶茶




今天兩人金額

這邊服務很好,你還沒注意到什麼,服務生就會先幫你注意到了

希望有機會可以來吃龍蝦雙人套餐


推薦給大家囉 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