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baby 李包包〃●〃
快要一個月沒見了,好想你好想你

今天跟家人去一家很好吃的餐廳吃飯,立刻想到你
我有好多地方想帶你去,可是你好忙碌
每次在msn都用忙碌的狀態,讓我好失落〒︿〒﹀

好想回到之前那樣,我們天天都可以見面
我開心或不開心你都知道,你對我最好
雖然會說一些北七的事讓我生氣,但我還是最喜歡你

希望你的證照都快點拿到,考試快點考完,這樣你就可以帶我去玩
我想念你的黑瑪莉,想念你時速120的速度讓我一直尖叫

你是我最重要的baby(˙﹏˙)
然後我是你的羅咖咖


I miss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