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小天使的大恩大德,適時的送來一杯熱可可,讓我差點飛到天花板
雖然不知你哪位,請期待我送你的禮物,但如果你敢轉賣你就死定了

然後是小星,天啊今天小星送給PDA3人暖暖包,還有貼心的簡訊
真是太感人了,雖然我有失憶症,但今天小星的貼心我會一直記到大學畢業


然後是我摯愛的P寶與A寶,感謝你們伴我身邊陪我聊心事
雖然我心花開,但我也關心著你們

push好可愛哦,但她力氣很大,很愛打人,我常被她氣死
歐比比好貼心哦,但她太愛翻白眼,然後愛學美環聲音,我傻眼


展哥陪PDA玩耍胡鬧,三不五時罩一下我們,安久請加他分
小羊靜靜聽PDA說心事,有時還要聽PDA爆粗口罵髒話,辛苦你了小羊兒



12月難得給我感性一下會怎樣,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