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6人again好開心







大好人人真的很好,下班還願意飛奔過來一起去台北吃飯
按照慣例路上很塞,按照慣例我們兩個又是最後一個到,希望哪天我們兩個是最早到的




今天吃飯依舊是開心,但是六人有一個小時的沉默,因為大家都在狂吃
誰要講話啊,嘴巴一直塞滿各種肉,還有人在啃螃蟹以為我沒注意到



大好人快點稱讚我,我都有煮肉給你吃,我也要稱讚你
一直撈我愛的雞肉給我吃,我們兩個今天都好棒yeah





下次六人要去哪兒玩呢?


溪邊烤肉,可是有人怕水鬼



那去六福村玩好了,請成全樓賴把的小小小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