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



太精采的一天了,與法國奶和雅雅雅相約唱歌,一直邊尖叫邊唱
法國奶很機車,一直點抒情歌不然就是悲情歌,揍你
雅雅雅很愛跟字幕比速度,我有時候都在懷疑她在開玩笑



今天的爆點是,我們約了幾百年沒見的邱先生一起出來聊天


又是大笑,然後喉嚨真的啞
硬要逼他去六福村,還要逼他去包水餃,是笑到胃一直翻滾
明明就尿急還捨不得回家,看我有多愛今天的約會



李包包你想知道邱先生是誰嗎?快點msn問我,我要跟你說一堆超好笑的事


法國奶和雅雅雅,鬆餅之約和六福村不要唬爛我,不然我要把那張照片公布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