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每天沒有跟歐比相約,我根本一定每天翹課

她每天吃熱食很爽,炒飯滷味買的很開心,然後我吃沙拉吃兩天

push是美食專家你說對不對,快相約啊,火鍋燒烤下午茶
就讓那些食物黏在我們的肚皮上跟我們相依偎渡過這個冬天


什麼跟面膜一樣大的牛肉

還有聚火鍋說了幾百次


聽說九號是期中考,考完快點聚餐快快快


男人真的快累死了,不是八點打給我,就是快九點

哪天你累到爆斃我怎麼辦



我最討厭一種人就是嘴巴硬,她會說她不想談戀愛,她會說她想要一個人

結果呢?????







李包包我就是在說你,一臉甜蜜囂張的跟我說他對你有多好多好
前幾天那個灑脫的出家人在哪裡?


好啦,你是我的大拇哥欸,看到你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新工作加油,一切一切一切,彼此心中的第一位




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