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的時候老師問大家將來想做什麼職業

有人回答想當老師,有人想當飛行員,有人想當總統

我回答我想當雜貨店的老闆娘

印象中雜貨店超輕鬆,小小一間也不用多大,只要負責找錢就好

被媽媽罵我有夠胸無大志

嘻嘻哈哈我就是胸無大志,我要勇於承認


胸無大志的意思就是一切ok就好

我不用當個啵棒的人沒關係,作業不用寫多好只要有交就行
別人笑我考試分數低我才不會生氣



就真的只想不要去爭什麼然後過完我的人生




把話說明白一點,我發現我的周圍已經開始有一堆糾察隊長好可怕




悠哉和隨性就是我到60歲還會奉行的人生目標



這就是羅臭豬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