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最愛的姐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姐姐我最愛你,看了你快四年,這中間你主演日劇電影通通沒放過

一心只希望你打敗日本其他女優,勇奪世界第一名



親愛的姐姐在我心裡,你永遠最美最可愛


就算我常吶喊我想要有誰誰誰的臉誰誰誰的腿


但沒人比的上你


有人批評你,我一定會用最高分貝為了你跟對方戰鬥

即使那個人是親親男友也不例外






















我就像個癡漢一直在注視親愛的姐姐




想與你廝守到老永不分離


為了你我願意當T,願意變MAN,想努力賺錢才能把你娶回家





希望今年可以看到你主演的新日劇



而我也會一輩子追隨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