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共勉之


除了日文課和學校,不想在出入人群多的地方

臭雞蛋一開始說還好阿哪有你說的誇張

第二天就開始說,你是小瓜呆哈哈哈他笑我是小瓜呆
還敢叫我幫他泡泡麵,我惱羞成怒叫他學老母雞一樣把麵敷熱
我一滴熱水都不會給他,他才改口我的劉海很復古好時尚
根本來不及了!!!!少女的心是很脆弱的



然後跟親愛A的回家路上每次都愛探討一堆問題,當然也有造口業

每個禮拜一去學校都會聽到兩位友人用哭音說假日的菜單

一到五水果吃到快吐,六日被鬼附身然後之前的辛苦跟屁一樣煙消雲散

謝謝你們容忍我說了兩百次要爬樓梯回家,當然一次也沒實行過
廢話阿樓梯間的光是綠色的,好可怕欸好不好畢竟我是少女


不過下禮拜一開始我會認真實施爬樓梯回家

只希望不要爬到家門口,就休克缺氧斷氣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