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季真的很值得推薦相信我


我看的三部都無敵好看致死
會茶不思飯不想的那種



沒有分一二三名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無法坦誠相對)

看到名單有瑛太和玉山就一定要看囉,另一個韓國人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這部片一點點黑暗,但充滿著這就是人生阿,有夠真實
日劇版一堆人在罵編劇讓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誰要看純愛劇阿,我受夠了女主角周旋在兩個帥哥間,幾百年前的偶像劇
快點黑暗盡量黑暗,外遇同性戀未婚懷孕和自我感覺良好

這部戲有愛情有友情有正義但沒天理,女主角的醜頭真的很詭異欸
不要跟我說韓國人跟瑛太最後會愛她愛的要死,我會發怒



ヤンキ君とメガネちゃん(不良君與眼鏡妹)

一句話~看了會好想談戀愛
高中生的愛情故事,說太多會把劇情說出來
但好輕鬆好好看,成宮嘟嘴巴好想把他捏死
本鄉會不會太瘦好想把他凹斷,女主角好口愛雖然有時候會以為看到她牙齦

能追到這部真的是好險好險沒錯過


新參者

哦耶有阿部寬,立刻去載載載
這次是走謀殺案推理路線,每一集都是小單元的感覺,溝端又演警察希望沒被定位
第一集我大哭哈哈哈,忘了說不良君第二集我大噴淚
新參者好多熟面孔,看的好開心,阿部寬的表情跟不結婚男人有些好像

每一集都萬分期待,而且我很少看預告


有點忙目前只看這三部,好看到突然覺得我的人生又有了希望

在推薦一下緯來日本台最近在播出的~仁醫


天阿快去看哦!!!!太好看了
只要撐過每一集的噴血,噁心的手術畫面,還有怪異的胚胎睜眼
中谷美紀飾演花魁,會覺哪來這麼美的女生,讓我好想偷偷學她講話
綾瀨遙我最愛的姊姊,造型雖然在考驗我對她的愛
但她演得好好,最後一集真情人都會大哭一下

我還記得期中考,我還去查坂本龍馬的一生哈哈,內野演龍馬演的好棒


唉唷威就真的感覺到人生是幸福的

人生真的只要食物逛街日劇還有和男友吵架,一切就好滿足


快給我新出的檔案!!!!!


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