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的旅遊真的好開心,民宿的花花房間讓我好愛好愛好想全部copy

夜晚不就是女孩兒談心,心事秘密悄悄話,說到眼睛發酸還捨不得閉



晚餐也無比豐盛.我們邊買邊跟對方說你是有邀請10個人嗎
可怕的是飽到吐後兩小時,兩人又去外面的7大買瞎買零食




雖然仗著千百年前的傳說mc來可以大吃,但隔天還是良心不安去騎腳踏車


騎腳踏車真的有趣死了,我戴帽子感覺很帥,騎到一半它飛走,還好後面的帥哥路人幫我撿起來




就是這麼開心,這麼神采飛揚,兩天一夜幾乎是充電之旅

更多有關少女最愛的花花房明天再來寫它,相簿有快去看




大拇哥愛人,這兩天一夜真開心有你

午夜夢迴總會想起,我的人生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十年後我還是你的kaka,當然你也依舊是我的大姆哥李包包



明年的渡假打勾勾又說好了,這次的處罰令人發毛

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