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8月不管怎樣抗拒還是要迎接

首先恭喜十年的成員奶生日快樂

一畢業就順利找到工作了你好棒,希望你以後是位很帥的工程師
快點交男友吧你


再來是另一位十年成員雅,要升為主任了,好為你開心
下禮拜一情人節,姐妹要去為你打氣,聽你演講
最好精彩一點,我會鼓掌把手拍爛,開心吧



我的大姆哥愛人包包,8月努力一點,九月要考試
順利邁向店長之路,加油衝衝衝李店長,一輩子是我大姆哥,明年還要渡假打勾勾囉


暑假跟好多曾經見面,哈直接稱呼你們曾經
tin好衝直接跟我約下午茶,你依舊正拜託,永遠是你的kaka你說好不好哇

楊同學唱歌一直嚷嚷說他沒睡好所以唱不好,牽扯很多我一直偷笑

然後昨天跟日文課的姐姐們去唱歌,連唱兩天我喉嚨要爛了
大家唱歌都好好聽,我點了不要臉的515ㄚㄚ,她們一致覺得我比水蜜桃姐姐優秀哈哈哈


最後是電視兒童的記錄

今年夏天有ホタルのヒカリ真好,但一堆人開始自稱魚乾女or干物女讓我想吐

心情不好就看うぬぽれ刑事,長瀨快讓我笑破肚皮,每一集的犯人都讓我期待

當然少不了GOLD,天海祐希真是女王阿,那股氣勢!!!!!看到本人我一定會莫名下跪膜拜
長澤好好哦跟天海一起出演日劇,希望哪天我的姐姐綾瀨遙也跟天海祐希合作一下

還有多追一部美丘,還不是為了吉高,希望對她的愛可以衝完這部日劇

然後只看一集就覺得有點無聊的夏虹,哪天無聊在追回它



每次這段日子都讓我莫名繁忙,再怎麼忙深夜時還不是會想起你的弱智臉


苦しかった、息ができないほ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