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們大家每天都有開開心心嗎

為了生活奮鬥,為了課業奮鬥,or跟另一半奮鬥
大家要加油餒,多穿一點多吃一點


我很好,非常好



9月開始或許有點忙碌

但該關心的我始終都有默默注意


說聲好消息有人想聽嗎


期中考我作文考很好也,許多文法我用的很順
用日文寫作文沒想像中難


當然我的磁場也讓我教到些新朋友

有一個很cool,很有自己夢想,現在已經在東區開一家自己的店
想要買台灣沒有的衣服牌子快去東區找她

另一個人超級好的超級好,她說羨慕我很夢幻,我才羨慕她瘦巴巴勒




最後說一下近況

12月底要跟我的大姆哥愛人去香港跨年,對香港熟的快救我


某些友人不知道有沒有很開心我都沒吵她們


事實上想你想你想你想到想哭


不要再冷漠,快自己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