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好了,我快吐血了,我只能說衝刺班沒有在開玩笑
他們真的很衝刺,我每天這麼認真的上課,沒考上就真的要去跳海了~

苦悶的6月真的很苦悶我沒誇大

金曲獎來了幾個我超討厭的傢伙,我恨

LF這部黑暗到死的日劇看的我心好痛

8/5ドーム終場的票很貴我不開心

這個禮拜經痛加頭痛我差點死翹翹

不過這一切在今天有了轉機yeahyeahyeah!!!!!
媽媽給我們一人一萬的sogo禮券,雖然我有機機叫一下
為什麼不是新光三越的吼吼吼,我超熱愛南西三越的阿
埃剛好必需品都快見底了,來去大買一下

窮苦人家死草莓族都靠禮券在撐就對了,媽咪我愛你~~~~~

好日記小姐請保佑我,不請假不遲到的度過最後15天,辜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