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好心人聊了很久,她說8/5東京巨蛋的票說不定可以讓我
我真的是差點噴淚,是個前輩放欸,我哪來的好運,跟前輩聊這麼久
看過很多次的コン還有錄過少俱,立刻跟我大暢談akラプ
喚起我消失大概有十萬年的ak魂,好耶~~~~~~
maybe也是個愛八卦愛小道的放,所以樂於跟我分享,我充滿感激
現在只希望她快點收到票,然後快點賣我,我願意下跪!!!!!

我只覺得我快炸了,真的是所有事情都壓縮在7月好誇張
首先最重要的當然是考試,考試阿考試,爸爸說考不上就去讀國小夜間部
真是幽默可是我笑不出來~哼

然後第二重要是搬家,天阿搬家~下禮拜日要去選購家具,煩躁
差不多7月底要搬家,yes沒錯,搬家後不到幾天,我跟妹妹就要飛日本


第三重要當然就是規劃大買大吃的旅程,自由行酷斃
媽媽也一度擔憂我們會走失在日本,她要千里尋女,我被她笑死

哎呀一切一切~~~~~~~~都讓我有點胃痛了


阿阿阿阿阿阿生kame阿阿阿阿阿拜託等我!!!!!!!!

好唸書去(屁)

辜掰許久不見的日記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