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總反省一下

去日本的時候只有我買行李箱,妹妹拿著是超超超大大大的包包(是手提)
日本的地鐵是很少有手扶梯,都是一條長長的樓梯,去的時候還好,因為行李箱很輕
等到回程我們先要轉車去上野的時候,看到那條長長長的樓梯時
我們都笑出來了哈哈哈哈幹,人在極暴怒的時候,是真的可以笑出來的
我邊搬邊唉唉叫,而妹妹是邊搬邊罵,然後兩人又對看,邊搬邊笑~~~~~

到了上野更不得了,我還好平地上我可以用拉的,妹妹就慘了
她要手提一個超重的包包然後走一條鬼都會覺得遠的路,雖然這麼暴怒
可是我們還是邊拉邊笑,兩個人就這樣邊拉邊想說要不要把家人的禮物都丟出來算了

回到台灣後,妹妹體會到行李箱的重要,她說下次去她一定會買一個,很好

5天4夜,我們總共座3次計程車,去看演唱會,看完演唱會,還有-----
去機場的時候下錯站,在機場的前一站下車,幹害我還要花3千日幣坐到機場
而且還體驗了一場我人生中最恐怖的計程車經驗,能安全到機場我都快哭了
真的差點回不了台灣阿~


昨天跟妹妹msn,很北七,因為房間離好遠,所以要聊天都msn
我們有了一個重大的決定,這決定讓我們好嗨好嗨
然後開始有動力要快去找工作,我們每天都太悠哉了,這個計畫讓我們要努力衝刺
GOOD!!

日記小姐バイバイーーーーーー請保佑我~~~~~~~

ps萬歲與千歲是我跟妹妹的電腦名字,當然是我命名ヒヒヒヒ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