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生訓練,就算是大風大雨還是要去參加(學長說的)
早早的起床,很悠閒的準備好一切,出門時沒風下著毛毛雨,恩~not bad

反正學校離家裡很近,但手冊上寫8點要到校,我8點才出門也實在太超過哈哈
到了學校,實在是太大,只好問工作人員集合的位置在哪,沒想到到了集合位置
因為我的系有兩個班,我來不及問我是哪一班,就要進去開學典禮,所以只好先隨便混進a班

開學典禮五告無聊,社團表演,介紹一堆人之後,校長致詞,然後還要看無聊又難看的影片
教官講一些北七都知道的廢話,最後是教唱校歌..........小椅子又難坐的要死,如此這般兩個多小時過去
重點這時候我還不知道我到底是a班還是b班,可是我真的很豁達,就一直這樣混下去
(中間典禮的時候我發現爸爸有打3通電話給我,那時候我還想說爸還真關心我欸)

學長姐帶我們回教室,要發學生證和密碼的東西,在發的中間我又接到妹妹的電話
說有學姐打來我家,說找不到我的人,我爸很慌張的說我早就出門啦
我妹一直問我說我人在哪,我說我在教室阿,還笑笑的跟妹妹說有兩個班,我都搞不清楚我在哪一班
結果發學生證發到一半,我突然神來一筆問旁邊的女生很重要的問題

這裡是進修部嗎???????????????

她說不是,這裡是日間部哦~~~~~~~~~~~~~

被雷劈到真的也不過如此,我立刻很慌的去問學姐說,我是不是跑錯地方了????!!!!!

yes!!!!!!!!!

然後只好派人把我送到我該待的地方哈哈哈
回到該回到的班級,剛好在選幹部有的沒的,選完吃便當

然後



去進修部的開學典禮~~~~~~~~~~



一樣的社團表演,一樣的師長介紹,一樣的校長致詞,一樣的北七廢話,一樣的校歌教唱



我今天參加兩個開學典禮,一個是日間部,一個是進修部


真的是好妙好妙~~~~~~~~


回家還要被嘲笑說以為我人都這麼大了不會跑錯班級

是阿,我沒跑錯班級,我只是跑錯-----部而已嘛




吼唷我真的很怒欸,羅君儀你給我靈光一點好不好阿~~~~~~~??
結果今天花了快6個小時都在開學典禮,吼吼吼我人生又添了一個北七事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