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稍嫌down的心情,回家上msn就被治癒了欸哈哈
一上線就有幾個不知道的帳號加我,敲我的時候,我以為是昨天討論課的女同學
結果他說他是-----坐我前面的已婚男子,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


還有跟學弟小聊,也愛看日劇真是太好了,我已經決定要逼你看我最愛的幾部(摩拳)
然後跟我一起歡樂討論~~~~~ ╰( ̄▽ ̄)╯


最後阿云敲我,跟她聊了許久,感覺我們是有點相像的人,好親切哦
我喜歡她的捲捲頭好可愛,感覺我們會對一樣的事情生氣煩躁哈哈
希望我可以跟她當好朋友︿( ̄︶ ̄)︿
謝謝你今天陪我聊,治癒我,我大大大大的感謝你 ( ̄ˇ ̄)




然後是ファんのタイム


6人的番組越來越無聊欸,事務所在搞屁?我不開心( ̄ ̄)+
然後造型師也令我怒,把カメナシとコキ的造型亂搞(怒怒怒)
結果anan的投票結果快讓我笑死
まぁ。。只要Best Jeanist可以得到第一就好了,雖然我覺這獎很莫名哈哈∪﹏∪


唉我懷念與6人的一公尺〒︿〒﹀


為了6人與ハルカ,我在想到底是要打工存錢呢?還是再去上日文課,把日文學更好


唉唉唉都幾歲了還徬徨,是北七吧我Σ(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