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測800,吼真的差點往生,喘氣喘到差點斷氣∩▽∩
我就是一個死老人的身體,但我還是憑著一股氣跑完全部了( ̄ˇ ̄)


然後是一個禮拜的結束,老實說這禮拜有發生什麼大事嗎?哈哈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這已經無關我是不是有失憶症,是因為日子真的過得很無趣Σ(  ̄□ ̄;)
每天很開心的跟我的好partner~~push和albee聊天
亂講一些很北七的事情,然後這幾天默默的被我兩個夥伴整(〒︿〒)
我快要被人討厭了啦,唉唉唉~




實在是因為太喜歡キセキ這首歌了,如果哪天有個男生唱這首歌給我聽
就算他手上拿台啤跟我求婚,我也會哭著答應吧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篇的主題是,快給我出現可以唱キセキ的boy吧(# ̄▽ ̄#)




じ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