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兩點半心情五告好
跟我的大寶貝a和p開會客室亂聊哈哈

1124晚上見面的時候,有人說我晚上不會上線,我最晚一點要上床
哈哈那個人是我,我似乎很愛表演破戒,很帥~

然後大大好消息是,我終於又可以去上日文課了,開心到快飛起來的開心
我想念中山站的一切一切,我可以說出中山站5家好吃的餐廳
南西三越起碼認識5個以上的櫃姐她們會跟我打招呼!!!!!
那一陣子很誇張,每天都在中山站上日文課之外,假日還會去中山站逛街
就知道我有多愛那,yeah希望12月初前就可以上課


然後明天要去sogo小小逛一下,希望可以買一些好吃的東西給我心愛的p與a



當然還有小羊與展哥啦啦啦~



咕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