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msn都是為了第五組的歡樂聚會
點一堆,然後都笑不膩,我得說阿爆和小草總能輕易讓我笑到嘴巴開花
與你們的msn胡鬧,我相信中打80字離我不遠,你們是我的lover

然後活動也不少,與小草的大計畫是把阿爆與小朱拐去遊樂園
我想玩飛來飛去大轉圈的遊樂設施,可以把我的尖叫逼到120分貝我很期待

跨年要在一起,寒假聽說也要出去,有人說清境兩天一夜的旅遊,讓我冷笑
禮拜六又是一個date,聽我說,我真的很愛你們,羅瓜瓜沒有你們不行
又是瓜瓜又是kaka又是dream,雖然有點忙碌,但我愛各個時期的朋友

聽說與你們的相識有七年讓我非常不悅,我真的是個老咩了哈哈哈機欸


阿爆走啦,是男人就衝全部超過5樓的遊戲,我保護你
小草快點,努力計畫全部行程,你毛最多
小朱一起,跟我一起玩會大旋轉,會從高空掉下來的遊戲



我想一直一直一直與第五組黏搭搭,黃配汁你說啊你說啊你有沒有感動
請用悄悄話回答


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