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只有歐比可以陪我傳簡訊,傳了好幾封,我得到了安慰
but何小姐,我剛看你網誌,你竟然把我們的對話打出來
快點馬賽克一切~~~~


然後每個禮拜六的早餐聚會,我缺席了,展哥歐比你們的電話我沒接到
噢sorry,下禮拜六早安城之美見


新學期請P和A好好督促我念書,是誰說西哲只要有補考就過?
我看到成績都要不好意思了啦,偷偷跟P和A說,我的西哲成績比英文低嗚嗚嗚嗚嗚
展哥對不起,我才是智能班的班長,我有什麼資格笑你呢?唉我好自卑
失憶症小姐根本不適合讀哲學系






然後然後最後的然後











能遇見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