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跟心上人約會 不知道要去哪家吃飯
想起東區這家漂漂亮亮的餐廳 禮拜日中午打電話去定位
竟然還訂的到 好開心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快兩年前了 那時候這家店好像還沒紅



平日的晚上 我們兩人還可以坐在靠窗這種超級棒的座位


現在想都別想 早就被人家訂走了





禮拜日下午人超多  大部分都是女生 男服務生都很優質 有禮貌又有點帥氣







菜單種類很多 可是其實每種選擇性不多

因為我喜歡吃蛋捲 所以這次點辣肉醬蛋捲
好友點焗香煎雞腿燉飯  加150 套餐  我們還合點了一個岩漿巧克力





用餐環境很舒服 桌子夠兩個人放盤子




蘋果汁先來  (忘記拍 用第一次的圖)

就是很純的蘋果汁 很好喝







套餐的麵包也太大了吧 抹點奶油就很好吃 不過吃完也飽了一半

湯是好喝的蕃茄濃湯 微酸很開胃




辣肉醬蛋捲很快就送來  淡的表皮好像很乾

其實不會  一切開蛋捲 裡面好軟 都是蛋汁 好好吃哦



而且份量很大 可以跟朋友交換吃



薯條炸的也很好吃  我吃完他們的炸薯條有點意猶未盡
就跟朋友說 欸我們再合點一個松露薯條好不好  然後就揮揮手請服務生過來了



燉飯也很好吃  但是有點貴 這個燉飯就要400元
是跪在上面那串雞肉嗎 雞肉是很好吃啦 烤的嫩嫩的
飯裡面很多香菇 加上起司吃起來很香很好吃
可是400的話  那還不如點個豐盛的brunch好了



松露薯條來了

一送上來立刻可以聞到很特別的香氣
而且味道很濃

上面那個黑黑的 莫非就是松露 應該是吧  這薯條一份240





附上兩種沾醬
像我這種愛吃奶味的人 當然狂挖白色的醬
好好吃哦
吃膩的話也可以沾點紅色甜甜酸酸的醬

薯條雖然不便宜 但份量很多  第一次吃到松露薯條 感覺好特別哦






我的最愛  岩漿巧克力

現點現做 要20分鍾哦  請耐心的等





因為好值得

超級好吃 單吃就很好吃 又配上香草冰淇淋的話
真的太壞了 好後悔只點一個 當天心情不好的我
吃ㄧ口真的就立刻有迷人的微笑
甜點的魔力真驚奇




豆漿拿鐵 朋友點的 我有喝一口
味道是不會奇怪啦 好特別 感覺是一杯很健康的咖啡







在我們兩人亂點之下


亂吃也吃了一千六百多


下次我應該只會專程來吃岩漿巧克力  太棒了 my love






廁所也很好拍
這應該是女生會很喜歡的一家餐廳

推薦給女生們




   餐廳名稱:向 Hsiang The Brunch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近Sogo敦化館)
   電話:(02)8711-8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