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在世真的是需要各式各樣的好朋友,你最好的地方是,一通電話就願意出來
每次出來都會講很多白癡的話讓我笑哈哈,也會很正經的幫我分析很多事情


今天完全是一場夢,太好笑,我隨便說想喝星巴克,就騎到遙遠的某個地方買
雖然你硬要騎恐怖無人的山路一直讓我翻白眼,回去的時候,更過分騎某條路
我發誓我活到22歲說阿嘧陀佛都沒今天多,都是因為你,討人厭的朱血糕哈哈

誰叫你一直叫一個少女羅賴把or羅賴打,很機車!!!!!!




以後的以後請跟我相互扶持,不要再傳任性的簡訊讓我生氣
有秘密第一個要跟我說,然後快點交新馬子帶給我看


聽到你說要考輔仁,我五告開心,我要把你拐進哲學系哈哈哈哈



請回兩百字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