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是很噁心




今天是chu chu honey的生日,一整天都在一起好開心
太陽很大,我心情很好,手牽手一起坐捷運的感覺好棒
沒去什麼地方,但只要是跟你在一起,就~是~開~心


 
心意滿滿的禮物希望你喜歡,不准不喜歡!!!!
請好好愛惜禮物愛惜卡片愛惜羅小姐,快點好好珍惜我~~~~~
你現在好叛逆哦,很愛唱反調,很愛學我說話,我好像有點想念你自閉的樣子了哈哈哈
看蠟筆小新的漫畫笑的很像北七,一直打哈欠也很可惡,我都沒打哈欠你打個屁啊~~~





一轉眼就四個月了欸





不夠不夠~~~~~~我要更多






繼續手牽手黏搭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