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kaka1986/7/1052275965.mp3_###}


閉上眼睛,把手給我,親愛的
你是否感覺到我的心跳?
你瞭解嗎?
你也感受到了嗎?
是否我只是在作夢?
現在燃燒的可是永恆的火焰?

我相信這是真的,親愛的
當你沈睡時,我看著你
你屬於我
你也感受到了嗎?
是否我只是在作夢?
現在燃燒的可是永恆的火焰?

呼喚我的名字,陽光穿過雲雨
人生如此孤寂
然後你出現,撫慰我的傷痛
我不願失去這段感情








每次都是你最快睡著,眼睛閉很緊,然後都不跟我說話

床分你一半,枕頭讓你佔去,棉被被你蓋過暖呼呼


以後都要洗完澎彭在來找我,好喜歡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