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季日劇我好愛boss,スマイル我覺得好無聊,我喜歡新垣,但她一直比手畫腳我很想快轉
上禮拜看完ラブシャッフル,實在太喜歡這部日劇,裡面的每個人物都好喜歡好喜歡
尤其是吉高由里子,太可愛了啦,所以為了她,我又下載了白い男
劇情我不愛,可是因為有吉高,所以我會撐到最後一集~~~~~吧





粉絲閒聊就是



1582聽不膩,太喜歡太喜歡,7日不滅控好想飛過去
我想看中丸蹦極,我想看k君扭扭扭,我期待コキ的solo




5月23號快點快點,可以看到ハルカ我好開心




周先生你在讓我傷心你就完蛋了



我就要每天看日劇不理你了





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