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小姐和呂小姐你們兩個很欠揍欸,離我家無敵近的
走路不到五分鐘就到,卻幾百年才約一次,怎麼可以這樣


今天真的好好笑,我好忙碌,早上上體育課,下午跟兩個馬子相約
晚上大好人陪我去吃飯看電影,是開心的禮拜六六六六



我們三個快把蛋糕店的屋頂掀了,聽說有人蹲在馬桶上還可以聽到我的嘻笑聲
羅君儀的優點是高分貝,缺點也是高分貝啦啦啦



一直大聊特聊,喉嚨都啞了,談起國中大家的暗戀對象笑到肚子破洞





張小姐是女強人我傻眼

呂小姐是碩士生我更更更傻眼



我只是一個弱智,謝謝你們願意跟我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