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懷念當時跟你一起上班下班的時候


每天早上你會來我家按門鈴,然後中午又可以一起吃午餐

第一次的吵架真的很好笑,那天你兇巴巴,又對我臭臉
下班的時候不想給你載,可是又沒帶錢包,所以我就很兇的說
欸快點借我20元我自己坐公車回家,你很慌張的一直在我後面追我


每次我們都會拿這件事來笑,也證明全世界你最包容我



希望我的愛人李包包可以順利畢業,快點遇到好男生來照顧你

我很珍惜每一次可以跟你見面的機會,誰叫你無敵忙碌


你是室友的等級,因為你會幫我做很多事哈哈哈
不可以交男朋友就把我拋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