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腦袋一下子轉換不過來,身邊的人都快被我吵死

現在我轉過來了,視線很清晰,腳步很輕快,說話也變得很和藹




然後我最喜歡的期末考來了,我好開心

我最喜歡坐在書桌前,能夠理解古老的偉人們,他們在想些什麼,是我的榮幸
還有我也熱愛做報告,我不是那種去雅虎知識複製貼上的那種人,我不是!!!




一些夏天才可以出現的東西,花花拖鞋,花花髮夾,花花洋裝





我與你的summer days,我的暑假雖然你依舊要上班
可是我會逼迫你每天都要來找我玩yeah


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