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一夜,msn很不平靜,人不在房間,對話視窗一直閃閃閃


鼓起勇氣要你說出我的缺點,結果你直接拋出四個字,太懂我了
林~~~~法~~~~克!!!!
雖然上禮拜你全程目睹我的糗事,還笑到流口水,可是我還是會跟你當好朋友


期末考這一兩周,大家都被報告和考試的東西壓的火氣很大砰砰砰


第兩萬次在想,我讀的到底是什麼鬼東西,亞里斯多德和柏拉圖
在我心中就是兩個臭小子,一想到要努力理解他們發瘋想出來的理論

我胃就在滾


如果說我有失憶症就算了,可是我又很會背歌詞,怎麼會這樣




唉唷到底是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