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吃完早餐,腦袋很清醒,所以不是隨口說說客套話



我決定我要對你很好




希望暑假可以學個幾道菜,我要表演小廚娘
想抓住男人的心,要先征服他的胃,這句話真是永不退流行



我自己開出的菜單是,佛跳牆,海鮮拼盤,還有紅燒豬腳
雖然你說過不喜歡豬腳,管你的,我煮了你就要吃


最後來鍋雞湯讓你補補身子


看看看,不是什麼蛋炒飯就打發你




如果我煮菜是成功的話,我要逼迫身邊朋友叫我羅大廚




但失敗的話也沒關係,我烤土司很好吃,我對於烤土司很有自信
反正有愛,天天吃烤土司我相信你也是笑咪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