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好友難得相約,挑了間感覺不錯的餐廳來試試看





大大的彩色招牌在東區小巷子,很好找




很喜歡店內各式各樣燈,好多漂亮的燈圍繞著你吃飯,滿有藝術感覺得




大大小小不規則的燈
店內昏暗,用餐氣氛很輕鬆



菜餐不好拍,上面的紙很模糊,菜單做的很可愛
我們兩個餓死點了兩份經點套餐很划算哦大推薦


沙拉沙拉忘了拍了,口感很清爽,是日式醬汁酸酸的,很開胃




這濃湯還滿有威力的,料超多裡面都是滿滿的馬鈴薯和磨菇
又由於太好喝所以喝完後肚子立刻衝到六七分飽




兩人份大蒜麵包,香香酥酥還不錯,要趁熱吃,冷掉軟掉就要咬到臉會很酸





我愛我的燻雞燉飯,份量剛剛好,磨菇和燻雞都滿好吃的
如果不是因為濃湯的威力其實可以吃完,這個還剩一點就決定讓它收走



這個也很好吃,不過口味偏酸,應該是醬汁的關係
反而吃到最後都不會膩,有的奶味重一開始吃很好吃,吃到一半就好膩
我有吃ㄧ塊香腸,皮脆脆的還滿不錯,而且份量很多


經典套餐有沙拉,麵包,濃湯,主餐,甜點和飲料  飲料可以選150元的,多的再補差價

我的甜點是巧克力布朗尼




超超超好吃,好棒哦,好開心選它
喜歡巧克力的一定很愛
最喜歡核桃片灑在冰淇淋上,然後挖著一口布朗尼吃
最特別的是它的布朗尼好酥,比起濕軟的布朗尼口感,我更愛這個

與朋友分食剛剛好,或是一人享受這個甜點也很幸福





櫻桃起司派擄獲朋友的心
我有吃ㄧ口,一點起司派配上旁邊的奶油,很幸福欸




飲料就有夠巨無霸大杯的
奶油伯爵奶茶185  補差價35元
還滿濃的不用再加上糖漿就很好喝

朋友的水果茶也不錯





這裡真的還不錯
服務生加水還滿勤勞的,只不過假日用餐還是有兩個半小時的限制
就不適合喜歡嘰嘰喳喳一下午的人


為了好吃的巧克力布朗尼,應該很快又會再去攻佔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