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雅雅你自己說,這禮拜你陪了我幾次,好感人

陪唱歌陪喝酒,還來我家陪我聊天

法國奶雖然人遙遠在中壢,可是我一直在msn吵她
五點要面試,四點五十幾分還在msn聽我機機叫

李包包愛人我的一個簡訊就騙到你的電話
剛下課騎車回家還喘呼呼就打電話關心我
前幾天我跟雅雅雅狂唱悲歌,一直唱都沒哭,還跟雅雅狂乾杯
可是接到你的電話聽到你的聲音我就大哭,一直哭一直哭



真的是畢竟也相識十年,我找不到什麼詞彙來形容我們之間

可是唯一我在難過,鼻音很噁心的聲音只願意讓你們聽見


不好意思哦,以上各位已經被我設成手機快速播號鍵裡面



欸插播一下,你們知道我唱悲情歌有多好聽嗎?
雅雅可以幫我作證,欸快點啦約一約,紅酒好甜好好喝


我要去上日文課了,十年萬歲~~~~~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