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跟雅雅雅在吃義大利麵的時候

聊到我禮拜日要出國,下禮拜有好幾天都無法聯絡
她就蛤~~~~了一下,然後用很寂寞的表情寂寞的聲音說,那我會很寂寞欸

我就說,其實我們才是彼此的MR.RIGHT吧
這禮拜已經跟雅雅雅見面四天,每一次見面我們就打電話給遠方的法國奶
法國奶這臭小子,現在心花開,整個是囂張起來了哦~~~~~


禮拜五好忙碌啊,下午優閒的跟MR.RIGHT吃義大利麵,晚上跟愛人李包包見面聊天
半夜臭雞蛋來找我玩


YEAH


說到臭雞蛋,姐妹們不要給我面子,以後看到他不要跟他客氣
他的外號真的就叫做臭雞蛋



嘻愛人愛人們兒,禮拜四晚上我就回來了,禮拜五雅雅和法國奶快點跟我約約約
禮拜六李包包快點跟我約約約,禮拜日大家都要陪男友,所以解散


不要打亂我的行程表哦~~~~我不接受拒絕


好了不說了,我要去整理行李了,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