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的我人在JAL的貴賓室玩電腦


我不知道該說衰還是說走運
今天明明提早一小時半就到機場
沒想到坐的飛機沒有我們的機位,因為JAL超賣機票,害我們要延到1點的飛機
補償就是讓我們免費坐商務艙,還有給我們一人一萬日幣


我只能說貴賓室很無聊,東西沒有很好吃,本來下午一點就可以到日本
現在一點我人還在台灣,機車!!!!


第一天我安排去池袋玩,現在到日本都不知道幾點了,可惡可惡可惡

雅雅現在一定還在睡,不能打電話吵你,臭雞蛋手機都沒收訊


好無聊哦,我要去坐按摩椅了,請給我祝福,希望不要在遇到鳥事了



唉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