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兒愛人禮拜二就先跟我報告說她這禮拜都很忙,禮拜五就可以跟我見面
她說想她就call她,我大笑她把我當她小老婆,好噁心哦我們


黃珮機這臭小子,msn用忙碌的狀態哦,還怪我上限不叫她
最後又說特許我可以不用管她的狀態可以吵她,好任性的臭女人


禮拜五要跟姐妹們去運動,我愛上打羽毛球,好好玩
所以展哥叫我去選大二的體育課時,我立刻選了羽毛球,我要大展身手很期待



禮拜六晚上先跟臭雞蛋浪漫吃個飯,然後要帶臭雞蛋參與姐妹的聚會
我緊張到胃痛,更可怕的是我們要去唱歌哈哈哈乾笑,快點禮拜六快快快



度過這關下禮拜六要帶臭雞蛋和黃珮機還有他男友一起吃飯,四人行就是了好嗨

下禮拜日是要跟我的MIKO姐姐見面喝下午茶好棒,好久沒見我好想她




現在一到五都是過著每天早上七點起床八點出門,九點進教室上日文課

累死只剩半條命,晚上只要一到11點,臭雞蛋就立刻叫我去睡覺



忙忙忙好忙,我不要開學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每天上最愛的日文課,每個禮拜跟姐妹相約聚聚造口業,六日跟臭雞蛋見面約個會





然後情人節快到了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