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真是快樂的一件事


有可愛的daisy筆筆陪我,還有多麼逗趣的小鴨轉轉電風扇陪我

每天都是精神百倍的去上課


大太陽去上課,下雨天去上課,沒放空沒恍神,書本上滿滿的筆記


如果我也用這種態度去讀亞理斯多德和柏拉圖
早就拿書卷獎了啦





明明是暑假,我卻不到12點上床睡覺,準時七點起床

開始覺得這種生活也不錯


持續朝上進生活邁進,我要可以呱拉呱拉就拋出一串發音優美的日文不打結


然後這幾天的臭雞蛋無比噁心,聊msn好肉麻我好喜歡



明天又到禮拜五了,每個禮拜五都是羽毛球日,跟姐妹相約打羽毛球好開心



11點了,羅上進要去睡了,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