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很愛管東管西的糾察隊長

幾點睡幾點洗澡,都要一直問問問管管管

前幾天又來,為了我要不要早點洗澡而爭執,最後互相掛電話
幸好隔天糾察隊長有主動打電話來,不然這個假日一定會想殺人


上次去吃麥當勞,我猜拳猜輸要去倒垃圾
倒完糾察隊長還過來檢察,發現我把應該要資源回收的垃圾
倒在普通的垃圾箱裡,又開始碎碎念碎碎念


有時候下班打給我,發現我沒認真上課在聊天
糾察隊長就會開始念大道理




無比誇張,誇張無比



雖然糾察隊長很易怒,很愛惹我生氣,很愛說一些讓我腸胃糾結的話


但也糾纏了快一年


糾察隊長依舊讓我很喜歡


最喜歡糾察隊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