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謝謝謝謝一百個謝謝,好愛你們

生日最心愛的人都在我身邊

禮拜六中午跟家人在中山站吃個日本料理

晚上跟十年們吃飯,五點見面十二點散會,我嘴巴沒停過
一堆話題讓我笑到缺氧,怎麼辦我離不開你們,好愛好愛
老游的生日快樂歌唱的好有感情,聽的我們好陶醉啦

愛愛愛愛愛



1122這天是跟親親愛愛的臭雞蛋一起過
一起吃了好好吃的餐廳,讓我們飽死一直打嗝

又去選了禮物,讓他花了大錢很不好意思哈哈


天天都要帶,禮物好喜歡



晚上又趕回家要和家人吹蠟燭,羅爸爸選的蛋糕好好吃
在家人的生日快樂歌下許願,很開心很幸福我想哭


簡訊都有收到,內容一百分


我愛你們大家,謝謝你們願意跟羅臭豬當好朋友

我要一直糾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