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過得好嗨好滿足好開心


沒有意外的拿了大筆錢嘻嘻哈哈春裝有著落了
我愛羅家的長輩們,沒有因為我是23歲的老咩就不給我紅包



大年初一全家去花蓮玩,這次住的飯店好美好美美斃了啦


那個應該不是飯店是度假村,裡面超多可以玩的

這三天我做了好多事,騎馬釣魚射箭還有餵了兩百次鴿子和鴨子








一看到馬在我眼前我一直尖叫,從小就一直幻想當俠女騎馬駕駕駕






還有滿地的鴿子我都快哭了,我真的好愛小動物,我想跟它們當好朋友






飯店裡面的設施我最有興趣的就是運河,真的好美好像威尼斯好有國外的感覺






水裡面超多魚的,隨便丟一個飼料感覺每條魚不知餓了幾百年狂搶飼料






每一棟真的都長這樣,還以為是國外




我在騎馬,還拜託羅媽咪一定要幫我拍兩百張我在騎馬帥氣的樣子







請問有人看的到我帥氣的樣子嗎?下馬之後看到照片真的氣死
我媽只會幫老闆做帳,不會幫女兒拍照啦





這三天我們三個小孩狂拿羅媽咪錢包裡面的十元去買飼料,要去餵鴿子

超有趣欸,我認真的想養它們,但沒人理我


第一天超熱太陽超大,我怒到一直狂罵花蓮哈哈

結果第二天下雨又好冷,我們全家五個人都去釣魚

這到底是什麼誇張飯店,設施一大堆啦



然後下午三姐弟跑去射箭,我射兩隻就不想射哈哈,偶爾也想表演一下柔弱




晚上也好美,羅媽一個人跑去做spa,很無情都不約我們
羅妹和羅弟去池畔的酒吧喝酒,我在床上看康熙來了哈哈






房間看出去的樣子




最後我發現我的相機竟然沒有半張房間的照片,我想撞牆

房間超美美美一百個美,是樓中樓,浴室也好大大大


真的存夠錢一定要情侶來,可以把相機拍到爆掉


羅爸羅媽辛苦一整年,希望他們新的一年可以身體健康事業順利

羅臭豬和臭雞蛋兩人都屬虎,希望我們兩隻老虎新的一年不要犯太歲招小人

希望我的日文頂呱呱,希望在我心上的人都能開開心心笑咪咪

希望今年自己規劃的旅行也依舊順利


最好是有兩百個希望啦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