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很精彩哦,我追了五部欸,每次看到新的出來都怕有沒有重覆下載

而臭雞蛋打給我的時候,我都說正在看日劇,不然就是剛看完日劇
人生就是要逛街看日劇還有和男友吵架,缺一不可,在多加個下午茶好了



好吧沒人討論但我要自己記錄



首先五顆星當然就是k君的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囉

有我期待的ウチ但女主角一度讓我想殺人,我恨她的聲音
這部片好輕鬆好好看,主題曲應該可以賣個一百萬不是問題


在來就是黑暗致死的泣かないと決めたの日
精彩斃了!!!!!精彩萬分,會心跳一百的日劇
裡面有一個很醜很噁心的臭女人,她撲倒要潤真的讓我一把火

每一集我都以最快的速度在下載,好看斃了快去看


還有很鼓勵人心的まっすぐな男和曲げられない女
兩部都很好看,各自有我喜歡的配角們

當然還有出了續集的BLOODY MONDAY
我的吉瀨姊姊死翹翹讓我很惱火,這次的壞人都很不起眼是路人


最近又學會了兩首日文歌,沒人跟我分享



K團好帥新出的PV我都有看完,重新燃燒粉絲少女心
希望今年也可以東京巨蛋見


打敗韓流!!!!!!!


SORRY SORRY在紅個屁!!!!





我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