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你表現的好棒也好帥


第一天我出現的時候手拿一個大包包,重到根本是兇器

但你全程幫我拿,問你累不累重不重,你一臉輕鬆的說還好
帥到炸



晚上陪我去夜市玩玩,北港春捲,第一烤肉,大腸包小腸,羊肉片湯
起司馬鈴薯,有點無聊的雞排,好好喝水果汁,去水果攤也知道要買我愛吃的水果


每攤人都在比多的,但你也沒有機機叫,就一直願意陪我排隊

而我的一口症讓你有點惱怒哈哈,很多東西只愛吃一口就丟給你吃


第二天的海洋公園

我自以為天氣舒爽所以只穿薄長袖去看海豚

殊不知海風呼呼吹,吹得我頭髮亂亂也快冷死

勇者把厚外套給我穿,自己穿短袖吹冷風,光這點就可以讓我說嘴一百年
因為太man



海盜船讓我們尖叫到對岸都聽得到
轉轉轉的遊樂設施讓我想把早餐吐出來

在海底世界時,我很不受控制一直東奔西跑

有人看到可愛三八的魚也會立刻跟我分享





這三天很多很多說不完

一個兩個八百個都是你好貼心的舉動


希望五天後臭雞蛋平安從花蓮歸來

然後不要攜帶個花蓮妹讓我氣死



五天後見了


我的chu chu 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