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滿


認識到一個好有趣的朋友
羽毛球苗栗拜拜,一堆行程不要欺騙我一顆熱誠的心
禮拜五又可以相見,現在是要一個禮拜約約一次嗎其實我很開心


我很少去看誰來我家,今天無意看了一下
發現久沒聯絡的朋友,上個msn就立刻約了見面
就真的未免過久沒見,好想你的大笑與豪邁欸臭瘦子



當然還有兩位友人囉


一個陪她走過無數的蚯蚓路,回家的路上有你陪伴大門真的一點都不遠

另一個好愛討論美食美容瘦身當然還要在臭罵世間的男人


我不是柏拉圖的粉絲,去學校只為與你們大暢聊在嘻哈一下





以上不指名道姓,歡迎對號入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